just life

友人推后,还是看了真人版
本来看剧照就不想看了,始终觉得真人是无法还原动漫的感觉,人物还原度挺高,但对于我来说,还是宁愿动漫始终是动漫
故事围绕着红樱,但时间仓促能说的故事不够完整,红樱篇是银魂里我最喜欢的,动漫里面的歌曲非常热血,以前看的时候天天哼着那几首歌就感觉自己真的提刀站在战场上了,其实很期待电影版能出现熟悉的音乐,可惜没有
而且故事重点围绕在了锻刀两兄妹,传达了守护的力量强大这一,可是在银时身上体现的不多,甚至说很少,非原著粉会更看得一头雾水,我看完也懵懵的
看银魂的日子我是很快乐的,可是电影的笑点我真的没怎么get到
怎么说,也算是支持了原著

评论
TOP

© 啵啵啵啵啵啵啵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