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 life

16年说过想做的事情终于在18年完成,来的不算太晚,听完演唱会的感觉,我的青春可以很好地画上句号了。
听jay的歌,比听奕迅还要早,可以说是我听流行音乐的启蒙歌曲,许多歌曲其实只要播出就知道歌词是什么了,因为听了太多太多次,不需要特别地去记住,就在自己脑子里。
很幸运能活在这段时期里,能慢慢听懂他的歌,即使我不是非常狂热的粉丝,也是支持者,默默听歌。
在演唱会现场的感觉很奇妙,无论是奕迅还是jay的,会让我感觉和这个人,距离近了很多,不是遥不可及的,是可接近的,他也是人,普通平凡的人,和你我一样。而且相互之间是有能量流动的,大家处在一个空间里,是很紧密的。
我很喜欢这种感受,我会感觉很兴奋,很激励我个人,让我很有动力,很有力量,很想勇敢地活下去。
我想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喜欢他们,或许就是我出现了很严重的问题的时候了。
未来属于勇敢的人。
无论是他们说过的话,唱过的歌,做过的事,无不在无形中影响着我。
是支撑着我的一大重要力量之一。

评论
TOP

© 啵啵啵啵啵啵啵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