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 life

我还是很想找到这样的朋友,这个人和我一样喜欢听同一种风格的歌曲,或者喜欢看同一类型的书籍,甚至是只要有一首歌曲或者是一篇文章或一部小说,与我是同一种感觉去喜欢的,我也觉得像找到了类似的人,我觉得这个人会懂我,会有同样的感受,感同身受吧,可是真的好难,好难
听歌与阅读,不同于运动类的群体活动,很难变成社会交往的一部分,听歌与阅读是一个人静静地享受静静地体会,用语言分享出来有时候有点无力,特别是如果大家不是同一个频道的人,会有点尴尬
已经很少把自己的情绪直接表达在朋友圈的我,还是会把自己喜欢的歌曲分享到朋友圈里,我始终想要找到这样一个人,这是我与未来的未知的朋友们沟通的方式

评论
TOP

© 啵啵啵啵啵啵啵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