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 life

我对你很失望,我对自己也很失望
对于我并不了解你这个情况,我感到很遗憾,也很抱歉啊
或许是我一直把我们的关系套在了自己的想法里,一直认为我们的关系很亲密,对于彼此来说也很重要,什么事情都可以一起分享。
但其实很早就有预兆,你几乎不会主动联系我,几乎不关心我的近况,除非我询问你,不然你也几乎不说关于自己的事情。我相信人是有表达欲的,没能成为你想倾诉的对象,我很伤心,但我把自己可以做的事情都做了。
今晚你的话让我真的太生气了,太难过了,令我怀疑我所认识的了解的你,是否是真实的,是否是理智的,真的很傻很傻,不知你是觉得这样做很浪漫或是很洒脱或是其他?很可惜,作为朋友的我真的不支持你做这件事。
确实很孤独啊,仔细想想你也是没能走进我的内心世界里,我也未能走进你的内心世界里,我们只是口头上的亲密好友,这个事实终于在重大事情面前揭露了,嗯。
我们有各自的世界,这很好,也很不好。

评论
TOP

© 啵啵啵啵啵啵啵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