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 life

今晚在看00年的演唱会,边看边找关于他的所有信息图片,看到别人对他的描述瞬间泪崩,可能是歌听得多了,可能看他的样子看久了,可能是联想到了许许多多的画面吧,有许多种可能性。听着一首一首歌,原来都这么熟悉,果然对于我出生的年代的歌曲特别热爱。
很庆幸自己能看到能听到能感受到,这样作为一个完整的人存在着。有时候我总是在想为什么我存在着,因为认为活着并不是为了我自己,最近在想的是活着能吃到好吃的食物,可是今晚,为了别人而活着,也是为了自己吧。我喜欢的人事物,还在世间存在着,我为了他们而活,也恰恰是为了自己而活吧。我心仍是活跃的。
他的离去对于我这种渺小的毫不相关的人来说,也是一件悲伤的事情,更何况他身边的人呢?接触过的人,是否都会一遍一遍回想曾经在一起的日子,一直延续到其生命终结时。
以前的我把死亡这件事想的太简单了,每个人真的有其存在的意义,珍惜二字,真的需要好好思考。
勇敢,未来,这些词语看起来是多么虚无缥缈。勇敢做人,勇敢面对,我还需要成长。
等到46岁的我,会是怎样的一个心境?我还仍旧热爱这个世界吗?
每当有不好的想法时,就想想,你还热爱这个世界吗?你还认为活着多好吗?
人总会面对让自己伤心的事情,像今晚一样哭一下,或许会好。

评论
TOP

© 啵啵啵啵啵啵啵啵 | Powered by LOFTER